2008年6月14日

親愛的寶貝之二 — 笑嘻嘻來報到

各位大家好~~


我的中文名字叫陳孝晞




「孝」字是我爺爺按「以孝傳家 本愛治國」的祖譜取的
「晞」是Daddy Mommy為了紀念我在美西時間6月11日上午7:45分出生

當產房外清晨曙光漸露的那一刻我就呱呱墜地囉



請大家以後叫我「笑嘻嘻」就可以了
因為Daddy Mommy希望我以後要做個笑笑的乖寶寶
長大後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都能夠勇敢地微笑面對

我的英文名字叫Megan Siao-Si Chen
出生在LA 的Garden Grove醫院

出生時體重2865公克


身長50公分


初次見面還有點害羞哩~~請大家多多指教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wow!!!辛苦啦大嫂~~~
終於看到北鼻啦!!!
真是好小一隻但非常口愛哩~~hoho~~
你要好好休息唷,其他的事就交給他爹爹囉!!ㄎㄎ~小megan你好呀~~~
我是音嬸嬸...
初次見面請多多指教呀!!*^.^*

Unknown 提到...

Dear陳家爸媽:
恭喜囉!
剛剛看日記
又看的我感動&哭到不行
也歡迎笑嘻嘻小megan來到這世界

原來小megan跟我家小kimi差不多大耶
侯...
醫生估算的有誤差
還以為megan會很大一隻說

小朋友喝完奶沒拍排氣
或哭太久都會脹氣喔
在台灣都是用脹氣藥膏
在肚子上順時鐘按摩
再抱起來拍背
就會好一些
這...米國的脹氣滴劑看來也很神奇喔

還有
小megan感覺上跟爸爸比較像
可愛的ㄌㄟ

回來台灣後
咱們再找時間來聊媽媽經吧


from美美芝

Unknown 提到...

by the way
我在網路上買了塑身衣跟縮小骨盆帶
花不到四千台幣
我...
要來努力減肥啦
若有效的話
再跟你說喔

connie

匿名 提到...

美美芝媽媽

回台灣後聚聚是一定要的啦
不過可以先告訴我你買哪個牌子的瘦身衣和塑骨盆帶呢
讓我也可以美美的出現啦

匿名 提到...

嘿嘿嘿......
我就知道你也有興趣

http://tw.f2.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40778980
塑身衣是在y拍買的,我看討論區大家都推薦這款,便宜又穿的住,滿月後應該就可以穿了

http://www.babyhome.com.tw/album.php?op=album&mid=128445&folderid=895340&u=0&mfid=61971
骨盆帶是跟bbh的媽媽買的(無尾熊寶貝)

若有帶小孩的問題
歡迎再來問我啦
我們家kimi也常會笑的很誇張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