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4日

自己穿鞋說漂漂

早上起床, 我忙著在收拾東西, 準備出門上班

笑嘻寶在玄關"研究"鞋櫃

我沒理她, 想說上班快來不及了, 得快快收拾好才行

沒多久, 女兒拿了一雙我的高跟鞋
搖搖晃晃的跑來找我
又, 慢慢的, 在我面前, 放下那雙鞋, 扶著桌子
努力的在她的肌肉張力、動作平衡、和感官知覺之間取得控制
最後, 成功的穿上了那雙高跟鞋

穿上之後
古靈精怪的她自言自語的說: 漂漂!!!!

真的是很有趣
女生就是女生
雖然才1Y8M但已經開始會愛漂亮了
而且最近她真的很愛穿我的鞋子
出門時還會選擇自己想穿的鞋子

看來家裡的鞋櫃得換大一點才行了
哈哈哈~~

Megan@1Y8M

1 則留言:

費太太 提到...

女孩天生愛美果然是千古不變!
祝福笑嘻嘻永遠笑嘻嘻、幸福平安~
也要祝福笑嘻嘻的馬麻把拔虎年健康快樂!